close

到餐廳吃飯我只點一道菜,就是「宮保雞丁」,宮保雞丁對我來說是非常好吃的。

當宮保雞丁上菜時,我看著盤子上的肉,看得我口水直流,看得我的手忍不住拿起筷子,夾了一塊肉慢慢的放進嘴巴。太好吃了!咬下去的瞬間,整個嘴巴全是肉的香味,讓我說不出話,心裡想: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?

這讓我一口接著一口,每一口的感覺都不同。有時我會把宮保雞丁當成是高級餐廳吃的高級料理,好像是有錢人吃的一樣。

有一次我點宮保雞丁,竟然沒有了,我的心就像被刺了一刀一樣,傷心無比。沒有宮保雞丁了,沒辦法,只好點別的不好吃的菜。

宮保雞丁是我最喜歡的菜,它就像我的生命,如果沒有了它,我的心就像被它帶走了。

DSCN0497.JPG DSCN049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as6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